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爱民东道街办处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10:35:28  浏览次数:
10月 24日上午,爱民东道街道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社区书记参会,街道党工委 书记田术杰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术杰传达省、市、区疫情防控会 议内容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术杰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紧张 起来,严格落实省、市、区各项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 扎实、做细致、做全面。一是抓好信息管理,准确收集数据, 严格台账登记,排查、协查、流调、监测等工作精、准、细、 密、严、实、快、全,大数据推送数据每天及时清零。二是小
区管控到位,原则上各小区只留一个出入口,做好扫码、测温、 登记、消杀等工作。三是启动防疫专班,各专班组长迅速认领 工作职责,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全体工作人员要熟悉防疫各项 工作流程及要求,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四是利用宣传载 体,各小区卡口启用小喇叭不间断广播疫情防控风险提示和报 备通知,并在各党员包联群、楼门长、居民群及时推送防疫温 馨提示。五是关注重点点位,对麻将馆、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 进行风险提示,尤其关注社区老年人出行情况。六是做好全员 核酸检测准备,完善检测点位分布设计,提前备齐各类物资, 号召全体符合接种加强针的居民和街居干部及时接种,筑牢疫 情防控防线,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