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解放道吉兴社区开展公益清洗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0:53:39  浏览次数:
为让辖区居民在小区里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便民服务,打造幸福和谐的小区生活环境,4月11日,吉兴社区与共建单位廊坊市公交二公司联合社区融商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到吉兴社区吉祥小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义务理发、免费清洗家用灶具不锈钢用品,吸引了小区内的居民前来参与。志愿者们一边与居民闲话家常,一边讲解家用灶具的日常保养清洁,不一会儿,沾满油污的灶具就焕然一新,受到居民们好评。
义务理发师正在一丝不苟的为居民打理发型,并重点向老年人讲解日常头皮护理与清洁,避免走进清洁误区,收到老年人的欢迎。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小区内极大的方便了辖区居民,更进一步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受到辖区居民们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