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办处开展秋冬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11:37:10  浏览次数: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切实强化秋冬防污染管控,改善空气质量,我办进一步强化防控巡查,今日我街道出动网格人员16人次,重点针对餐饮饭店油烟排放、VOCs排放企业、施工工地扬尘治理等展开大力度巡查。
1、涉气企业巡查。涉VOCs企业共计5家,其中4家已完成深度治理,剩余1家为小微企业。今日已巡查,未发现违规问题。
2、辖区餐饮巡查。辖区现有餐饮177家,每日对餐饮企业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及运行进行监督指导,督促定期进行清洗维护,确保油烟净化设施高效运行,对油烟排放超标、群众投诉举报的督促更换或清洗净化设施,今日,我街道出动社区网格员12余人,巡查餐饮企业9家,发现1处油渍严重问题。
3、在建工地巡查。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专人巡查在建工地2个,辖区内裸土均已苫盖到位,未发现抑尘不到位问题,严查辖区内电气焊、墙体涂刷,挖掘机施工等行为。
4、散煤燃情巡查。银河北路街道办事处为落实秋冬防环境治理,对我辖区未实施双代平房区及旅店,进行检查散煤存储及燃烧情况,广泛宣传禁止购买非法散煤以及处罚制度,今日巡查暂未发现使用和存储散煤情况。
5、垃圾焚烧巡查。网格员日常巡查对辖区各类垃圾进行日产日清,严防出现垃圾落叶焚烧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