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街办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1 14:58:03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新源道街办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敏主持,街道各科级领导、社区书记和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街道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曹栩铭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事处副主任解思锋就楼门长工作、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和“三评积分”工作分别进行安排部署;二级主任科员胡春艳就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级主任科员唐立民就生活垃圾分类与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敏主任指出:一方面要迅速落实,激发动力。会后,各社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社区工作者,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确保会上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另一方面要强化责任,传导压力。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研究重点工作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明确方向,调整思路、举一反三、突出重点、克服困难、狠抓落实,加强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力度。
       刘满星书记强调:一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街居上下形成一盘棋,压实责任、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二要各司其职开展工作。各科股室责无旁贷,做好分内工作,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三要创先争优开展工作。继续落实工作责任、提高成效,坚持实干兴办、实干强办。四要遵规守纪开展工作。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明纪律,撸去袖子加油干、马上办,相互结合,共同推进,大家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汇聚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