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街道金星道社区开展迎新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0-01-13 16:49:53  浏览次数: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1月9日下午新开路街道金星道社区活动室举行了乒乓球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和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精神和精神风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提倡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采取三局两胜制。社区书记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便全身心的投入到乒乓球比赛中,将接发球、挡球、拨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助威的观众兴致高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为选手鼓劲。

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居民们非常感谢社区能为他们提供这么好的比赛机会,希望社区举办更多更精彩的体育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大大的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社区活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