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街道组织召开第一季度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例 发布时间:2020-01-06 15:11:07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全街岁末年初暨2020年第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相关各项工作有序进行。1日3日下午,新开路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例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何佳军主任进行具体的工作部署。首先对“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高度重视不放松思想、提高警惕不放过隐患、全面检查不放低标准。其次进一步强化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立行整改,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消防专家李辉为大家讲解消防知识,通过此次讲解,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受到了辖区重点企业的一致好评。
 
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充分认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