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街道办事处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17:14:05  浏览次数:
新源道街道办事处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辖区老年人金融知识,增强老年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12月3日,在六景社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互动等形式,向社区老年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犯罪活动的隐蔽性、煽动性、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并号召社区居民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推广和普及,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