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街道各社区“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者活动开展中 发布时间:2019-08-20 16:55:36  浏览次数:
新开路街道持续深入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文明创建城市,推动志愿者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8月17日上午,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寇晓军局长亲自带队到我街道群乐里社区开展助残慰问活动,带来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到残疾人家中。此次活动引导全社区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金星道社区给居民带来福利,联合洛基眼科医院举办星期六志愿活动,为小区居民检查眼部健康,此次义诊活动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用眼卫生意识。
宏图里社区与检察院在开学之际慰问辖区困难学生,带去书包、读本等暖心礼物,同时也鼓励孩子们踏实学习,做栋梁之才。
另外,在周六下午值班时接到市长投诉热线,关于世纪花园小区热力改造问题,并及时到现场解决管线走向等相关事宜,居民表示满意,并对新开路的办事效率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