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倡导文明交通 创建“零酒驾”街道 发布时间:2019-04-22 10:20:56  浏览次数:

通过宣传展板的形式向居民宣传酒驾的危害和开展严打酒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倡导驾驶员拒绝酒后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同时一大队民警向居民发放《珍惜生命 拒绝酒驾》宣传彩页,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认识到酒后驾车是对自己、家庭、社会的危害。活动中,遇到老年居民,民警提醒告诉其子女,要注意安全驾车,不要酒驾。同时提醒周围朋友们,就餐时不要向驾驶员劝酒,要把交通安全放在心上,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平安,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通过开展创建“零酒驾”街道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的力量,一起来共同监管理性饮酒、酒后不开车的理念。

今后,廊坊市交警一大队还将加强辖区内酒驾查处力度,并邀请涉酒场所的工作人员作为禁酒驾劝导员,及时劝导驾驶人员饮酒莫开车。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