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解放道街办处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16:10:24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解放道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明确了2019年度街道的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委副书记潘庆生同志安排今年“两会”期间安保工作。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邵辉同志就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和工作纪律、请销假制度作了重点强调。
最后,街道党委书记杨则涛同志对2019年度街道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提高政治敏感度,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凝聚全体街居干部的共识,为2019年各项工作升级提档定下了良好的基调:一是提振精神,全力做好“两会”安保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二是多措并举,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大巡查力度,着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三是措施到位,着力加强安全工作力度,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四是结合社区工作,打造亮点,重点开展好今年的创城工作;五是整改提高,牢固树立全体党员干部纪律和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杨书记强调,全体街居干部要与街道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对标新时代,干出新业绩,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