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馨境界社区欢乐金秋邻里节精彩启帷 发布时间:2017-09-28 09:21:33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市委组织部志愿服务队深入广阳区馨境界社区,与爱民东道办事处、馨境界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了“欢乐金秋邻里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手牵手创建文明城, 心连心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从9月8日起,历时一个半月,每周末举办一个专场,每个专场精心设计了评剧、京剧、河北梆子、歌舞、武术等不同类型的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8日,馨境界社区欢乐金秋邻里节正式拉开序幕。在开幕仪式上,舞蹈《共圆中国梦》、歌曲《好日子》、京剧《梨花颂》、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等节目,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采取了网络直播的形式,不少社区居民的微信朋友圈被这场“网络晚会”信息刷屏。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志愿服务队还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丰硕成果,同时发出倡议,希望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在创城攻坚阶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