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 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2 10:57:26  浏览次数:
为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抓住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关键期,坚持源头发力、精准施治,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工作,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广阳分局狠抓工业减排、道路扬尘、危废处置等,由各网格长亲自带队,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开展常态化日常检查、专项执法和夜查行动。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勘查、查看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污染治理设施和主要污染物达标排放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
下一步,广阳分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大气检查工作,持续跟踪检查中存在问题的项目整改情况,避免存在整改措施不到位的情况发生,努力提升辖区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