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教体局:教学竞技展风采 以赛促研共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27 15:18: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探索新型教与学模式,夯实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9月13日至23日,我区组织参加了廊坊市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

此次活动涵盖中小学21个学科,21位教师参赛。本次技能大赛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赛前,各学科教研员与参赛单位学科骨干教师组成了教研团队,通过现场听课、线上教研,指导参赛教师认真按照技能大赛活动细则进行充分准备。各参赛单位也组建了设备技术保障团队,为参赛教师提供了清晰、通畅的网络技术保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教师线上赛场大放异彩,充分展示了我区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基本功以及熟练掌握现代教学手段的能力。初步统计,我区参赛教师荣获一等奖15名,二等奖6名。各校组织学科

教师集中参加了线上观摩学习,观摩教师共计2677人,达到了以赛促研、以研促教的目的。

此次参赛、观摩活动,激发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的热情,进一步规范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行为,提高了教师课堂教学技能,促进了教师队伍专业水平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