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社矫:组织参观市规划馆感受廊坊文脉传承燕赵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4 08:44:1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建党100周年社矫人员学习教育,进一步培养爱国爱乡情怀、增强历史文化保护意识,廊坊市广阳区司法局联合廊坊市品诺社会工作中心,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参观活动,于7月29日下午组织南尖塔司法所社矫人员到廊坊市规划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社矫人员认真参观了规划馆的城市印象和古韵名城等几大展厅,通过详实的资料、艺术的构思、高科技的手段结合总体规划沙盘模型,寻找廊坊发展的足迹,了解城市文化的底蕴和建设成就,让社矫人员身临其境的感受未来科技发展给城市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社矫人员积极听取讲解、纷纷驻足拍照,深刻记录廊坊的发展历史,

参观结束后,认真总结学习教育心得,并写下了对党坚定不移的初心,立志为廊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