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分局召开物业管理公司联席会议部署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09:19: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智慧平安社区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市局领导“利旧立新”的工作要求,12月10日,广阳分局组织召开物业管理公司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加速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工作,会议由广阳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于宝昌主持,辖区主要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广阳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于宝昌同志根据《河北省推进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实施方案》对物业公司工作做出辅导,重点强调了关于智慧社区建设的具体要求,同时结合广阳区实际,对各物业公司智慧社区建设作出了详细安排。华夏、荣盛、新奥、管道局等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迅速贯彻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做好智慧社区创建工作,为创建和谐广阳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