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联手打造文化旅游季 京冀融合迈出实质步伐 发布时间:2019-05-07 10:37:00  浏览次数:
    为推动京冀文化旅游协调发展,做好京冀融合的桥头堡,今年五一期间,大兴区长子营镇、廊坊市广阳区两地联手打造的、以“绿色长子·印象广阳”为主题的长子营第六届文化旅游季在金丰农科园举办启动仪式,宣布两地融合文化旅游季启动。启动仪式上,广阳区副区长刘永华同志代表我区与长子营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期在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互动、优势互补、融合发展,为规划布局衔接、航食产业互促、基础设施互通奠定基础。
    启动仪式上还专门发布了两地“航食产业游、生态休闲游、红色爱国游”3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开展了文化交流、旅游推介、非遗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