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力促全区内审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30 16:02:50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广阳区审计局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各级部门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河北省人民政府《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等文件,多措并举推进内部审计工作落实,加强内部审计监督,规范内部审计行为,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改革,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一是提高认识,建立健全内审制度。认真学习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河北省人民政府《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等文件,明确内审有关要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内审工作方案,推动各单位进一步深化对内审工作的认识,着力促进内部审计工作的全面开展。
 
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内审人员业务能力。通过“以审代训”、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提升辖区内各单位内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改变审计工作方式,增强内审业务能力,为更好的开展内审工作提供保障。
 
三是强化监督,提高内部审计质量水平。组织人员对各部门(单位)在内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跟进指导。同时审计组在
 
实施项目时,同步对被审计单位开展内审工作检查,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切实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为今后对内审工作实施有效指导监督、内审制度的建立及内审成果运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