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民政局举办“我为广阳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13 15:17: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双提升活动”,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12日上午,广阳区民政局举办了“我为广阳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14名同志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结合开展“双提升”活动和民政工作实际,用流畅朴实的精妙语言、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声情并茂的真挚情感,谈体会、谈感想、谈认识、谈目标,抒发了对民政工作的热爱,诠释了民政为民的服务理念,表明了对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的信心和决心。

局党组书记在比赛结束后指出,同志们的演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困难群众、对民政

事业的深厚感情,展现了我局青年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他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提升为民情怀,不断提高做好民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广阳区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