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双提升”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4-30 10:40:46  浏览次数:
按照区委“双提升”活动安排部署,日前,广阳区教体局组织局机关一支、二支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双提升”知识竞赛。局活动办以《“双提升”活动文件资料汇编》中收集的习近平总书记100个金句、省市区应知应会100个知识点等相关内容为范围,精心组织命题,并下发下辖支部,确保教体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全员参与。此次知识竞赛在全系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使大家对“双提升”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是对大家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悟透广阳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五看两争创”活动精神,有效提升自身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的政治素质和为民服务的综合本领。在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中抬高标尺、走在前列,各项工作力争在全区进位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