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谋划工作“两手抓、两同步 发布时间:2020-03-16 15:08:38  浏览次数:
一是按照区政府部署,加快实施2020年区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包括京台高速连接线供地、万庄北部区域路网项目、“四好农村路”建设、公路“路长制”落实等任务,明确了步骤措施、时间节点、责任分工,采用台帐式管理方式督导作战。
 
二是按照区委常委扩大会上,徐静华书记提出的“区直各部门在完成区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研究确定本部门重点工作”的要求,局班子深入局属单位调查研究,确定了我局三项重点工作:1.推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及时与区政府和相关部门沟通,力争上半年完成。2.把握临空经济区、
 
广阳经开区、万庄新区建设开发等机遇,主动争取工程项目,保队伍稳定、保单位发展。3.完成“交通宾馆”对外承租,全力解决职工工资、保险和待遇方面问题。
 
三是计划3月底组织召开“全局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听取局属部门单位工程承揽、项目推进、机构设置、职能转化、内部管理等各项工作安排汇报,局站两级班子共谋共商共议,给单位部门年度工作定调子、找法子、出点子、压担子。
 
四是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为抓手,浓厚政治氛围,强化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培树新时代交通行业精神风貌。局党组计划开展廉政建设四方面督导检查,明确了年度党建工作“六项具体措施”,通过多种灵活形式,运用职业教育载体,提升领导班子和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