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7:09:31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广阳区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朱洪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德忠出席会议。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及创城各点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万祥同志主持。

会上,朱局长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精神,指出目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最紧张、最关键的冲刺阶段,要求国办中小学和民办教育机构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问题为导向,掀起教体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攻坚热潮。要求相关股室、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迎检方案,落实主体责任,从档案材料、“24个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的师生背诵、校园文化建设、门前三包区域、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加强管理,确保迎检工作不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