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眼科医院开展免费义诊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6:05:3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2日,广阳区眼科医院继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义诊活动。院长吕连国带领党员干部以及技术骨干,对“廊坊十五小学”免费为学生进行视力筛查义诊活动,让老百姓真真正正的得到实惠。
为了宣传眼保健和眼病知识,医院发放眼病知识小册1700余份。为学学生免费视力检查,总计达1700余人。同时以发放知识小册来提高小学生对眼病的认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能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请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注意用眼卫生,保护好眼睛,让自己有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为了做好学生保护视力和预防近视工作,按照《中小学学生预防近视眼基本知识与要求》,深入开展视力保护宣传教育,现场对学生进行视力筛查。通过“免费义诊进学校”活动,使小学生们能够了解常见眼病的防治、治疗等注意事项,尽早让学生走出眼病知识盲区,了解用眼只是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打造社会认可、群众满意迈入了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