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儿童用品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13 22:31:16  浏览次数:

为规范儿童用品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儿童用品消费环境,近日,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儿童用品市场专项检查。

该局以主要街道、商超及学校周边为重点检查区域,以儿童玩具、服装、文具等为重点商品,检查经营主体是否证照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销售“三无”产品;同时检查儿童用品是否符合商品质量安全标准,标签等是否齐全,是否在商品包装上配有中文说明等,依法查处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等违法行为。积极引导经营者建立商品购销台帐制度,对重点商品的名称、生产厂家、生产日期等信息追根溯源,督促经营者落实儿童用品质量安全责任,增强诚信经营意识,防止不合格商品流入市场。

截止目前,该局已经对两家存在销售“三无”产品的商家进行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