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6-11 21:18:58  浏览次数:
为保障2019年高考期间辖区内广大考生、教师饮食安全,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启动高考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工作,在6月7日、8日两天对全区高考考点及周边餐饮单位开展集中检查。
 一、该局对辖区内高考考点第七中学食堂监督保障工作顺利完成。执法人员对食堂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的管控、供货商资质审查、食品进货与保存控制、食品原材料的粗加工、菜品的炒制、供餐流程标准、食品留样过程与保存和记录情况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管,期间为参加高考的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和各单位保障人员总共5餐次、1058人次提供了2天128个菜品的食品安全工作保障服务。
二、该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廊坊市管道局中学考点开展现场保障工作。廊坊市管道局中学高考考点共2餐次,分别为7日、8日中餐,考试期间食堂用餐人员为监考老师和学校周边维持秩序的公安人员共220人,无考生在食堂用餐。执法人员对该食堂的食品原料及食品采购索证、食品加工过程卫生、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进行介入监督检查,为高考期间老师及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至此,我局执法人员圆满完成2019年对廊坊市第七中学高考考点和廊坊市管道局中学考点食堂的食品安全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