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财政局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11:30:48  浏览次数:
为更加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开展“双创双服”活动部署,按照全市统一安排,4月10日,区财政局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两个方面来普及惠企、惠民知识。一是对今年国家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和更为明显的降费政策进行宣传,让企业更加深入了解国家的各项利好政策,从而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的干事热情;二是就老百姓关心的“房子、车子、票子”等民生问题所涉及政策,对过往群众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发放“惠企政策指南”、“惠民手册”等宣传材料600余份,解答疑问5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