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重点消费品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4:57:11  浏览次数:

近日,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食品相关产品和家具产品为重点,在全区大力开展重点消费品质量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努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此项行动是为全力保障“两会”和“315”期间全区消费品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不发生质量安全事故和媒体曝光事件,进一步严厉打击各类消费品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从而有效提升我区消费品质量安全水平。

目前,该局执法人员对辖区4家食品相关产品和3家具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处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是否使用废旧回收和非食品级原材料,是否超出许可范围生产列入目产品,家具产品生产企业是否生产不符合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产品,是否存在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冒用认证质量标识等违法行为,共发现问题企业5家,问题隐患9处,责令企业限期改正,未发现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结束,共涉及生产企业20家。期间,该局将本着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办一起”的工作原则,确保行动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