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公安分局迅速贯彻落实 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2 14:51:11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广阳分局就地召开续会落实会议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局副局长、广阳分局局长张学军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参加会议。
    在贯彻落实市局会议和赵晋进副市长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张学军局长围绕抓好分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抓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个永恒主题凸显出来,从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去考量“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个问题,进一步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必要性、长期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干部要重点反思工作当中是否存在精力不集中,履职不认真的问题,相关警种要重点反思工作当中是否存在服务群众质量差、该立案不立案等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要针对省委书记王东峰和赵晋进副市长提到的问题,认真搞好对照检查,举一反三,防微杜渐。
    三要严明纪律措施。从小处着手,强化养成,严肃对待规范着装、会议会风等细节问题,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体系,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制度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落到实处。
会上,张学军局长还就打击盗窃自行车、拎包扒窃、黄赌以及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集资等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