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医疗保障局 新春伊始 医保窗口展现新年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9-02-13 10:41:00  浏览次数:
    春节长假后,广阳区医疗保障局全员到岗,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群众提供细致、优质的服务。
广阳区医疗保障局领导节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收心鼓劲动员会,要求全体人员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标准,及时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医保服务工作,做到新起点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推动广阳医保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两所经办机构服务大厅也比往常更加热闹,不少群众一上班就集中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各个窗口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着装整齐,面带笑容,热情高效地为群众、企业提供服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