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保健品市场乱象整治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08:52: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保健品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督促保健品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诚信守法经营,1月9日上午,广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广阳区保健品市场乱象整治约谈会,对广阳区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经营者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上传达了1月8日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多部门联合部署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经营者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以保健品冒充药品进行销售,不夸大宣传、不误导欺  骗消费者、不过量大额销售产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最后强调各经营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检查,积极整改,防止损害消费者健康、误导消费者特别是老年消费者盲目消费的违法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