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人社局携爱心企业代表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12-21 15:11:5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1日上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吕启阳同志携同绿康农业、瑞佳物业、广日电梯、五味斋超市、燕青集团、muss酒吧、东来顺等爱心企业代表去北旺乡相士屯村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聂宝和一家,并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1000元。
    吕启阳同志对聂宝和妻子宫粉花住院情况及家庭情况进行了解后提出:1.由局帮扶组负责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做好报销及四重保障等后续工作。2.帮扶工作组一定要从多方面对该户进行帮扶。上到国家扶贫政策,下到庭院卫生等细节,必须要落实到位,力争在国考时交一副满意的答卷。
    爱心企业人士在与该户交流时,了解到该户房屋修缮时个人承担资金较多,而且户中仅有的1万多元资金也因宫粉花住院而花空,其子因照顾母亲住院期间没有就业,全家收入微乎其微。爱心企业当场作出决定,出资12000元来解决该户现状。
    吕启阳同志代表我局全体人员对爱心企业进行感谢,并希望爱心企业把爱心继续传递。聂宝和代表全家对吕启阳局长及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感谢和元旦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