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诈骗350余万元的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8-10-11 08:36:00  浏览次数:
    今年7月26日,广阳分局接群众张宝青报警称,2012年至2013年,张树森与其签订借贷合同,骗取其人民币349.8万元,张树森目前下落不明。经侦查,广阳分局于8月2日将此案立为合同诈骗案,将犯罪嫌疑人张树森上网追逃。
    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并多次赶赴其老家做其家属工作,敦促早日投案自首。10月8日,专案组得到线索,犯罪嫌疑人张树森正在从廊坊进京的路上。广阳分局立即赶赴大兴,向大兴公安分局通报线索,请求协助抓捕。当日上午11时,在北京大兴分局安定派出所的协助下,广阳分局成功在安定镇三小营路口将犯罪嫌疑人张树森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树森(男,51岁,廊坊市安次区码头镇人)对其实施合同诈骗35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树森已被广阳分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