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省市经济形势视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09:30:59  浏览次数:
座谈会上,吉林省长景俊海、上海代市长龚正、江苏省长吴政隆、河南省长尹弘、广东省长马兴瑞、四川省长尹力汇报了本地经济运行情况和下步打算。李克强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境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这来之不易、成之惟艰。目前疫情仍处于全球大流行阶段,国内外经济形势异常复杂严峻,要实事求是、科学研判经济走势,既充分估计困难,直面应对挑战,又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握好加大宏观政策调节的力度和时机,做好“六稳”工作,着力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稳住经济基本盘,促进经济恢复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