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李国勇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 不折不扣推动“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11-14 11:49:15  浏览次数:

穆伟利参加并讲话

11月13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立即组织召开全市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就及时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穆伟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不折不扣推动“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地见效,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反应更快、处置更早、组织更周密,一旦发现阳性病例,务必快排查、快流调、快转运、快管控、快隔离、快诊疗,有力有序处置突发疫情。要迅速摸清防疫资源、诊疗资源、物资储备、人员力量和重点人群、困难群体等情况底数,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加强资源储备和能力建设,加快补齐短板漏洞,夯实科学精准防控基础。要突出抓好宣传培训,准确把握政策要义,结合各地实际细化培训方案,让基层干部、一线防疫人员理解到位、掌握到位、执行到位,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进一步强化隔离点规范管理,严格工作流程,做好药物储备,精心服务保障,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要全面梳理整改,对标对表“二十条优化措施”,逐项提出整改方案,该调整的马上调整到位,该纠正的马上纠正到位,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廊坊临空经济区设分会场。市领导常彦明、孙丽娜、齐德旺、丁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