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杨燕伟对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作出批示 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发展意识 提升我市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和水平 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14:55:40  浏览次数:

6月13日,我市召开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国家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对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海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燕伟在批示中指出,耕地保护、“三区三线”划定、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优化国土空间布局的重点工作,是当前必须抓紧抓实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发展意识,立即部署、迅速行动,统筹推进这三项工作,不断提升我市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和水平。

张海川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聚焦耕地保护、“三区三线”划定、违法用地整改、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等重点工作,按照“分级管理、属地负责”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业务指导督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作为责任主体,要压实责任、严格把关、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既定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