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九州镇 发布时间:2020-03-11 16:05:42  浏览次数:
    九州镇东连廊坊市区,北与万庄镇相接,西面为白家务办事处,南隔永定河与永清县、安次区相邻。地处华北平原北部,主要受季风环境影响,属于暖温带半干旱季风气候类型,具有四季分明、寒暑交错、干湿界限明显的自然规律。
    全镇总面积为7400万平方米。九州镇交通便利,东部与市区主干道光明西道连接,廊涿公路穿镇区而过,镇内村村通公路,电话网络遍及全镇。
    近年来,九州镇以传统农业为基础,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实施以奶字房、垡上等村街为主的特色农业工程,初步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奋斗目标。
    在发展农业的同时,九州镇大力推动第二、三产业的崛起,优化投资环境,全力抓好项目引进工作,以项目建设促进工业化水平提高,带动城镇化的快速发展,积极发展运输、宾馆、餐饮、商业等三产服务行业,实现三产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升级。 
 

 
 



 
上一篇:万庄镇
下一篇:南尖塔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