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廊坊市广阳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9 20:46:44  浏览次数:

根据廊坊市广阳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有关安排,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考生,一并进入面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当考生自愿放弃面试,且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2比例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时间地点
按照《面试准考证》载明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三、《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成绩并打印《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2月15日9:00至2023年2月17日17:00。
四、面试形式
男、女岗考生按照笔试成绩排名分别进行蛇形分组,各分为4组,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采取“体操打分法”,即对7个考官的分数,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考生考试总成绩运用“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的公式计算得出,每组取前27或28名进入体检名单。
1.蛇形分组后,如有一个分组的考生人数比其他分组的考生人数少1人,则核减该组进入体检名单员额,前27名进入体检名单。剩余三个分组的前28名进入体检名单。
2.蛇形分组后,如有两个分组的考生人数比其他分组的考生人数各少1人,则人数少的两个分组前27名进入体检名单、第28名按照①中共党员;②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者;③面试成绩较高者;④学历(学位)较高者的顺序确定1人进入体检名单。剩余两个分组前28名进入体检名单。
3.蛇形分组后,如有三个分组的考生人数比其他分组的考生人数各少1人,则人数少的三个分组前27名进入体检名单、第28名按照①中共党员;②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者;③面试成绩较高者;④学历(学位)较高者的顺序确定2人进入体检名单。剩余一个分组前28名进入体检名单。
4.蛇形分组后,如有四个分组的考生人数相同,则四个分组前27名进入体检名单、第28名按照①中共党员;②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者;③面试成绩较高者;④学历(学位)较高者的顺序确定3人进入体检名单。
5.如按①中共党员;②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者;③面试成绩较高者;④学历(学位)较高者的顺序比较仍然并列无法确定的,则一并进入体检名单。
五、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须在《面试准考证》载明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规定时间未到视为自动放弃,禁止入场。
2.考生需持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实行封闭入闱管理,严禁携带耳机、作弊器等各类违规物品,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的面试顺序在面试前抽签确定,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只说面试抽签号,不得将任何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等)以任何方式透露给面试考官,违者按严重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6.面试考生无论任何原因中途离场的,面试资格自动取消。
特别提示:面试考生要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按时参加面试。
六、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316-2331647(8:30—11:30,14:00—17:00)
          13315618120  (8:30—11:30,14:00—17:00)
附件:1.廊坊市广阳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女岗)
          2.廊坊市广阳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男岗)
 
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组织部
廊坊市广阳区民政局
2023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