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廊坊市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入围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9 12:02:41  浏览次数:
资格复审时间:7月30日至8月1日 (周六日不休息)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资格复审地点:廊坊市第九中学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道1号(广阳道与东安路交口)
入围考生请务必提前下载“资格复审表”并按要求打印好相关内容,凡在8月1日17:30分之前未到达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为了最大程度的减少大家现场等待时间,我们将现场发放审核顺序号(临空区内学校顺序号单独发放),并将每天的大概审核数量提供给大家做参考,请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
入围考生准备的复审材料包括:
1.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和学信网打印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笔试准考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诚信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打印填写好的“资格复审表”;
2.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报考“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冬奥大学生志愿者”岗位的人员,要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其中属“基层项目人员”的,应与省级业务主管部门掌握的名单一致。
4.本人为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的,须有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的网站截图。
6.2022年应届毕业生如还没有发放毕业证,可以提供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或《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7.年龄放宽到40周岁高级教师职称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8.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档案存档证明或档案代理协议。
以上证件和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A4纸)一份。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复审未通过的考生将取消进入面试的资格,按同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其他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的要追究责任。
 
附件:


1.广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表
2.广阳区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

3.广阳区个人健康承诺书

 
联系电话:5266861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