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关于公共场所严格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06 11:15:38  浏览次数:
关于公共场所严格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全员核酸“应检尽检”,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即日起,出入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务楼宇、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各类经营场所等公共场所一律须严格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标识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验河北健康码、场所码。
广大居民要切实履行个人责任,积极配合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共同筑牢我区防疫屏障。后续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行动态调整,请您不信谣、不传谣,关注官方发布。
 
广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上一篇:巡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