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关于公开征集廊坊市广阳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30 15:32:00  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科学制定并有效实施“十四五”规划,对于广阳区立足新起点、勾画新蓝图、实现新跨越,谱写新时代加快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新篇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进一步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按照“开门编规划”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询对象
   全区各级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
   二、征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
   三、征询内容
   重点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加快乡村振兴,加速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文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征询要求
   请以文字形式提出意见建议,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500字以内;文章引用的数据、资料请注明来源,力保翔实;意见建议要有可操作性。
   五、参与方式
   意见建议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提交,发送电子文档至lfgyzhengji2020@163.com;来稿请附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将严格保密。
 
 
                                    廊坊市广阳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
下一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