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共青团广阳区委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开展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 09:39:59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共青团广阳区委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出席活动的有华航党委副书记赵炳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孟海涛,华航团委书记张博洋,南尖塔镇党委书记路建坤,团区委书记于朝阳。
 
孟部长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庆祝建党百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我们应更加自觉地把志愿服务融入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之中,把发展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调动社区与大学生双主体的积极性,为大学生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架起有效桥梁,为广阳社区治理注入青春力量。
 
随后,举行了授牌仪式,由华航党委副书记赵炳坤为大公馆社区支部书记王翔龙授牌;最后,团区委与华航签署志愿服务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活动,实现了社区和学校无缝衔接,为进一步开展好志愿服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