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2020年中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21 15:17:33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广阳区2020年中考工作圆满结束。今年广阳参加中考人数3010人,共设 4个考点, 103个考场。
    为确保中考顺利进行,考前,区教体局组织召开了全区中考考务工作会,组织考务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2020年河北省中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及实施方案》《2020年河北省初中毕业生升学文化课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考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校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放在第一位,做到领导重视到位,检查落实到位,应急预案到位,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会后,对各考点主监考人员进行了培训。
    考试期间,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宏疆,市教育局正处级督学王建华,市教育局调研员张辉,区政府副区长刘永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洪波等领导同志到广阳区四个考点进行巡视。各考点严格按照规定组织实施考试,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广大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广阳区圆满完成2020年中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