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春暖花开正当时 清洁城市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0-03-30 15:21:36  浏览次数:
为迅速掀起廊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热潮, 3月27日晚9时整,广阳区“春季洁城行动”正式启动。广阳区环卫局以“五看两争创”“双提升”活动为统揽,自3月27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春季洁城行动”。此次洁城集中行动采用“人工细扫-高压冲洗-湿扫作业-机械洒水”的四位一体机械化洗扫模式,人机配合彻底清除道路积尘。通过开展此次行动,持续保持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的同时,实现环境卫生作业高质量常态化,为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廊坊争创文明城市做出环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