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加快“双提升”建设活力实力魅力广阳 发布时间:2020-03-23 16:59:47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中旬至11月底,广阳区开展提升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的政治素质和为民服务的综合本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的“双提升”活动,为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提供强大的动力和保障。

 

     当前,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如火如荼,6个重点项目已经集中进驻,广阳正面临着临空大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借助临空经济发展的宝贵机遇期,高层次推动产业创新、城市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正逢其时。

 

     “双提升”活动以“五看两争创(看稳定、看贡献、看状态、看格局、看忠诚,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作贡献主题大讨论”为载体,提升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的政治素质和为民服务的综合本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真正使全区上下的思想来一次大洗礼、观念来一次大更新、活力来一次大迸发、能力来一次大提升。

 

     认真开展“五看”,查出问题短板,逐一研究整改措施,并建立工作机制,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看稳定,即守住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的底线,常态化评比通报、排队晾晒,丝毫不放松。看贡献,即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各项指标任务都要横比进位纵比争先。看状态,即在工作中主动担担子、扛责任、解难题,干部精神面貌昂扬向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看格局,即找准位置,在其位谋其政,提高工作能力,也要放大格局,提高修为,围绕中心工作和组织同频共振。看忠诚,即勇于拼搏创新、敢于扛事、真抓实干,关键时候站得出来、顶得上去。

 

     突出抓好十项工作,包括开好专题班子会和支部会、分片组织交流、召开全区“五看两争创”推进会、开展“半月党校”活动、组织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外出考察、开展半年评比活动、依据“三评积分”表彰社区五支队伍、总结成绩持续提升,推动“双提升”活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