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书春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08:40:49  浏览次数:
2020年广阳区“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书春送福活动是广阳区第五届民俗文化艺术节的一个组成部分,由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宣传部、广阳区文广旅局、广阳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由区群艺馆、市楹联学会、各乡镇、街道文化站承办。 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喜事多。2020年1月12日(腊月十八),活动在广阳区群艺馆拉开序幕,市楹联学会30多名书法家书写了对联500多幅,福字近1000个。在群艺馆进行文化活动的100多人拿到了自己喜欢的对联、福字,红红火火,兴高采烈,评论着书法家的作品和书春送福文化惠民活动,营造出了喜庆氛围。 14日(腊月二十),广阳区群艺馆率领12名书法家奔赴万庄镇肖家务村,为村民书写春联、福字。书法家们热情洋溢,村民喜笑颜开,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政府的关怀,把文化送到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