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人大代表视察我区公立医院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6:27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广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明、副主任贾春立等委室主任及邀请的部分区人大代表一行13余人,对我区医院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刘永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娜和区卫健局局长王庆乐及区三所公立医院院长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组先实地参观了区人民医院和区妇幼保健院心脏专科、肠胃专科、妇科、儿科等科室,听取了情况介绍,然后在区妇幼保健院六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座谈会上,由区卫健局局长王庆乐和三所公立医院院长就几年来医院建设方面的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与区人大领导及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专项视察活动,区人大代表对我区近年来我区医院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医院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王春明主任指出我区现有医院建设还存在规模较小、水平不高、财政投入不够等问题,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调整思路,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大阵地和设施推进医院建设,希望我区公立医院充分发挥医院形象,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平价的医疗服务。最后,刘永华副区长代表区政府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区人大领导和各位人大代表对我区医院发展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下一步区政府将继续做好我区医院发展建设工作,协调落实区医院建设,加大卫生资金投入、加大人才建设力度,提升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健康广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