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我区成功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09:52:28  浏览次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2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国庆快闪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心广场上,人们正悠闲地散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清脆悦耳的童声,一名女孩和一名男孩从人群中走到广场中央,台上“我爱你中国”五个大字和“70”数字格外醒目,轮滑手高举红旗绕圈滑行,巨幅国旗缓缓展开……这一切一下子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四周的人们纷纷聚拢过来。

一群身着节日盛装的舞蹈演员从人群中向广场中央集合,翩翩起舞。许多市民主动加入到歌唱和表演的队伍当中,红绸布如波浪起伏,现场气氛越发热烈。最后,演职人员在广场上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广场上所有人挥舞国旗齐声欢呼“祖国万岁”,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快闪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烘托喜庆的节庆氛围,激励全区人民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