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工商业联合会召开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09:55:10  浏览次数:

5月16日,广阳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宜,吸纳了17位年富力强的优秀代表加入广阳工商联队伍,并对做好工商联今后工作作出了安排。

本次会议是在广阳实现城市经济创新区、新兴产业聚集区、城乡统筹先行区、生态涵养支撑区、幸福和谐示范区“五区共建”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会议。会议号召广大会员企业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积极进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广阳作出更大的贡献。会后有关部门就“政策知识进企业”进行培训,为会员企业详细讲解了中小企业扶持政策、企业职工社保及劳动仲裁等相关方面的政策知识,受到了会员企业的广泛好评。